范瑋琪失言被狂譙 經典歌曲夯成熱門話題

范瑋琪失言被狂譙 經典歌曲夯成熱門話題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范瑋琪日前針對武漢肺炎,國內祭出的「限罩令」,在個人臉書上大爆粗口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雖然事後道歉,但30日再度在臉書及IG上發文,大打親情牌討拍,不過卻再度點燃網友怒火。事件越演越烈,現在就連她過去的經典歌曲也成為網友KUSO的焦點,人氣強強滾!

口罩話題惹爭議! "如果的事"變調

范瑋琪經典歌曲「如果的事」,是當年范瑋琪與昔日好閨密張韶涵合唱的歌曲,現在歌詞也被拿出來揶揄,這首歌這幾天因為范瑋琪針對口罩事件的言論,再度成為話題,網友在YouTube上留言,改編歌詞,「如果你疫情不能控制,每天舔共一次,如果你因人民幣而誠實,如果你看我的電影,聽我愛的CD,人民幣能救贖心靈」。

光是這一首歌的YouTube留言區,一整排全是因為口罩事件而來的網友留言灌負評,網友說,「時間很自然的證明了誰才是表裡不一的人」、「那個范真的有雙面到......」、「因為口罩來聽的」,更有網友直接號召大家,「因為口罩而黑來聽 請按+1」,光是單一則留言就有344個讚。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可不可以不勇敢"? 網KUSO:可不可以去武漢

另外,范瑋琪的「可不可以不勇敢」,在YouTube留言區也是被網友一面倒的灌爆,網友紛紛留言諷刺,「我們可不可以勇敢 當武漢肺炎太嚴重 口罩太少 不要戴口罩」、「可不可以勇敢去中國發口罩」、「可不可以罵中共官員? 」、「我們可不可以不舔共」,其中有人還說「可不可以去武漢」等等。

其實在30日,YouTuber「女神下午茶」就根據原版的「可不可以不勇敢」改編出「可不可以去武漢」,還搭配完整版MV,還原度超高。歌詞寫道,「你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得了肺炎才是愛國價值,一個人隔離也許更有意思,和病毒說分手才算重新開始」,諷刺意味十足。

才開口唱沒幾句,就讓網友全笑翻,網友說「 比他們夫妻有才藝一萬倍耶你,唱的比她好聽太多了」、「一直咳嗽真的很機車XD」、「實在是太爆笑了,好貼切又好好笑,太有才了」、「長得好美喔唱歌又好聽」等等。

范瑋琪失言被狂譙 經典歌曲夯成熱門話題 |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