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環狀線正式通車 蔡.柯.侯同台

新北環狀線正式通車 蔡.柯.侯同台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江昇鴻 陳詩雅 雷雅 李鴻杰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造價700億的新北環狀線今(31)日正式通車,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出席通車典禮!柯文哲全程戴口罩,面對中國阻擋台灣加入WHO,他嗆聲「什麼都封殺,當然跟你拼了」!究竟設有14個站的環狀線,一路上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帶你一起去了解!

環狀線通車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迎接她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全副武裝戴口罩,防範武漢肺炎疫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讓台灣可以參加這個WHO,你每一樣都封殺我,那我當然跟你拚了。」

由新北市和中央出資的環狀線造價700億,1月19號開始試乘,累積36萬人次搭乘,接下來的建設,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再向總統請命。總統蔡英文:「侯市長放心,你對新北市民的用心,中央一定支持你。」

沿途14個車站有吃又有玩,幸福站福壽街堪稱新莊美食一級戰區,酥脆炸豆腐、聞香而來的大腸麵線,還有40年的老麵攤都是銅板美食。新北產業園區站附近貨櫃屋,白天是咖啡廳,晚上變身酒吧,新埔民生站四維公園還有個超大的溜滑梯,要是逛累了大坪林站有抹茶控最愛的甜點店。環狀線通車要帶給雙北市居民更便利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