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送口罩! 捐血車外擠滿排隊民眾

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台南高雄報導  / 台南市

現在全台一陣搶口罩潮,高雄上午一場捐血活動,民眾只要捐血250CC就有火鍋餐卷可以拿,還送50片的醫療用口罩一盒,果然吸引大批民眾來捐熱血,有人就是為了口罩來捐血,有位先生就說,聽到捐血有口罩可以拿,所以一早就趕來排隊等捐血。

捲起袖子來捐血,捐血車上全滿了,而車子外還有一整排,都是等著捐血的民眾,高雄這場捐血活動,吸引大批民眾響應,就因為送的就是搶手的醫療用口罩,由熱心的議員贊助,而且這口罩還不是送一片,只要捐血250CC,50片裝的送一盒,民眾:「有一盒欸,所以嚇到我了,我想說,那上飛機還可以發給沒有口罩的人這樣子。」剛好要出國,來捐血還有一整盒口罩,可以派上用場。

有人就是專程為了口罩而來,就因為這口罩,讓一早來捐血的人翻倍,送口罩吸來捐血人潮,台南這家床墊門市,老闆也發揮愛心,把先前選舉收到的口罩,整理出來送人,在南北三家門市都有送,一早就有民眾來台南總店索取,武漢肺炎疫情讓全台掀起搶口罩潮,就因為大家都怕疫情繼續延燒,熱心民代跟店家送口罩,真的讓民眾揪甘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