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口罩每副降至6元 每人限購3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府透過四大超商釋出戰備口罩,外界批評每副8元太貴,經濟部宣布今天2月1日起降為每副6元!每人仍然限購3片、實施到2月15日。不過不少民眾早上到超商還是撲空買不到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拍板加碼投資兩億元增建生產線,希望將每天口罩生產量衝到一千萬片,解決口罩荒!

你跑幾家了三家都沒買到,貨比三家不吃虧,人跑三家還吃鱉,口罩從2月1日開始,8元降到6元,民眾眉頭還是糾在一塊,起個大早衝超商,踢到鐵板一塊,口罩賣完囉。顧客:「不管你賣多少錢沒關係,是你一開始說一定夠,口罩很充裕,現在買不到。」業者放上的看板,本來晚上七點會到貨,趕緊畫掉,改成不一定會到貨。

要讓大家有口皆有罩,政府1月31日徵用國內口罩工廠,所生產一般醫用口罩及外科手術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加碼,政府要出資兩億元增建60條口罩生產線,大概四星期後,國內口罩可以衝到每天生產一千萬片,希望能讓大家買口罩不會再撲空,只是從一開始每天叮嚀大家戴口罩,到現在,這句話能不能當平安符,民眾恐怕還是覺得,口罩戴上才是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