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防疫物資捐不停! 中國網友暖呼呼:人美心善

伊能靜防疫物資捐不停! 中國網友暖呼呼:人美心善 | 華視新聞
(翻攝伊能靜微博)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防疫的重要物資像是口罩、防護衣,在中國都相當缺乏,藝人伊能靜11日宣布,繼先前捐50萬副手套後,現在又透過友人捐出德國防護衣1千件,期盼大家一起克服這場疫情。

分享"正能量 她再捐千件防護衣

伊能靜11日凌晨2點半在微博發文,「嘿,我們來點正能量的好不好」,她表示,「今天透過好友又確定了德國防護衣1000件」。談及現在武漢肺炎疫情,她也跟大家分享近期籌備物資的過程,她向網友喊話,「在我身邊,沒有人置身事外,沒有誰分武漢人、台灣人、河南人、上海人、成都人、東北人,生命之前一切地域標籤都不重要,所有人只想打贏這場戰役」。

溫情喊話! 籲粉絲保護好自己

伊能靜說,有些人認為自己什麼都做不了而感到愧疚,但她認為,「你遵守不外出、照顧好自己、你不情緒化、盡量冷靜而善良,這就是非常時期,對自己對他人最好的贈與」。

伊能靜認為,社會並不冷漠,大家戴上口罩雖不言語,但這是彼此共有的默契,保護好自己就是保護他人,她也希望能盡快摘掉口罩,去街上和陌生人擁抱。

(翻攝伊能靜微博)
(翻攝伊能靜微博)

才捐50萬副手套 伊能靜善行感動中國網友

其實,日前伊能靜7日時也曾向網友宣布,「努力了這麼久,五十萬副手套終於要送到各個醫護人員的手中,保護他們的雙手」,她還說,「願這一次,人類能學會,互助、誠實、信任、親愛、敬畏、尊重。願這世界永遠不需要逆行者,沒有吹哨人」。暖心喊話,讓中國網友都直呼「靜姐人美心善」。

(翻攝伊能靜微博)
(翻攝伊能靜微博)

中國網友們看到伊能靜分享「正能量」,都深受感動,紛紛留言說,「靜姐超棒 人美心善」、「靜姐的文字暖暖的」、「做一個中國人真幸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善良直正如妳!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