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千多人居家檢疫 新北配發關懷包

翁乾晃 陳知學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光是新北市居家檢疫的民眾就高達4千多人,就怕又有人耐不住又往外跑,新北市特地成立居家檢疫關懷中心還送上關懷包,裡面有三大影音平台的免費帳號,讓民眾在家追劇不無聊,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特地來視察,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建議中央,中央防疫應該要一級開設。

居家檢疫新北送影音帳號追劇不無聊,好戲一部部看到飽讓你可以連追14天,針對居家檢疫在家的民眾,新北市除了首創居家檢疫關懷中心還打造了防疫數位關懷包,送上三大影音平台的免費帳號還有電子書,口罩及衛教資訊就是要人乖乖宅在家,但要是故意逃跑一定絕不寬怠中央地方聯手防疫,因為新北市到20號為止居家檢疫人數就有4431人,人數多壓力不小隨著疫情出現零星社區感染。

侯友宜也當面像陳時中建議中央防疫應該要一級開設,侯友宜也說新北市願意成立集中檢疫所管理來幫中央分擔,陳時中認為侯友宜的建議有他的道理,不過中央目前還是照著既定步驟走,並且和地方分工互補確保防疫沒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