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4/27起 60人以上課程實施「遠距教學」

台大:4/27起 60人以上課程實施「遠距教學」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國立臺灣大學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在清明連假收假日的今(5)日,以中、英雙語發出一封公開信給全校師生及員工同仁,信中指出,清明假期後,超過100人的大班將一律實施遠距教學;4月27日起,超過60人以上的課程也將全面實施遠距教學。

疫情蔓延 管中閔發信給全校師生信心喊話

管中閔提到,「開學至今已1個多月,我們經歷了一個與過去完全不同的3月」。首先要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共同為防疫所作的努力。老師們在遠距教學上的積極準備,同學們對防疫措施的支持和配合,以及所有同仁在防疫工作上的全力投入,在在都顯示台大人的團結與韌性。校園至今並未出現防疫缺口,就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管中閔:4/27起60人以上課程實施遠距教學

為因應疫情的變化,管中閔說,從上星期開始對校園出入採取更嚴格的管制;清明假期後,超過一百人的大班將一律實施遠距教學;4月27日起,超過60人以上的課程也將全面實施遠距教學;另也與往來頻繁的學校保持密切聯繫,共同做好防疫準備。

管中閔表示,學校所有防疫措施都是為了保護校園安全,確保教學品質,讓同學的學習不致中斷。如果大家因為防疫措施遭到任何困難,或對維護校園安全與健康環境有任何建議,歡迎隨時讓行政單位同仁知道,一定會盡力協助解決困難,並改進相關作法。

提醒師生做好自身防疫!管:疫情無法擊倒我們

管中閔說,由於疫情持續變化,也要再次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疫準備,隨時注意自己的健康情況,避免出入人群聚集的場所,也盡量與他人保持適當的距離。不過,保持距離並不意味著關係疏離;相反的,在這段大家的健康與心理都備受威脅的期間,也正是台大人展現彼此關懷與相互支持的時刻,他最後信心喊話:「疫情無法擊倒我們,深刻的反思與積極的態度則使我們更加緊密,更加團結,也更加強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