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經營20年 麻布茶房5/1起停止營業

在台經營20年 麻布茶房5/1起停止營業 | 華視新聞
(翻攝麻布茶房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營業20年的日式料理店「麻布茶房」今(27)日晚上,在臉書貼出些夜消息,原因是「代理合約到期」,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到臉書留言感嘆「以後吃不到了」。

來台20年麻布茶房要停業! 網友不捨

「麻布茶房」貼出公告表示:「致喜愛麻布茶房的好朋友們您好,感謝您20年來對麻布茶房的支持,由於與日方代理合約到期之故,麻布茶房將於109年5月1日起停止營業,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再次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再見」。

該貼文還寫道:「二十年的光景,是長什麼樣子?在麻布茶房裡,是從年輕約會的你,到結婚生子的你,這二十年來,我們都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守護著你的回憶,現在,要跟大家道別了,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麻布茶房的支持與愛護,在這道別之際,我們誠摯邀請各位前來,做最後的回味」。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要趕快去吃」、「唉!以後吃不到了」、「再見 走過青春歲月的麻布茶房」、「跟老公第一次約會吃的餐廳,有滿滿的回憶」、「小時候的回憶」、「我們的青春啊,要趕緊去回味一下」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