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茶房復活了!與日方達成協議繼續營業

麻布茶房復活了!與日方達成協議繼續營業 | 華視新聞
(圖取自麻布茶房臉書)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營業20年的日式料理店「麻布茶房」原定5月1日停止營業,不過今(30)日傍晚在臉書上表示,初步與日方達成繼續代理品牌經營協議,日後也將繼續營業。

原訂5/1熄燈 隔3天再宣布"繼續營業"

麻布茶房27日在臉書上公告,因與日方代理合約到期,5月1日起停止營業。網友一看到公告後不捨表示「唉!以後吃不到了」、「小時候的回憶」、「趕緊再去吃一波」。

不過事隔3天後,麻布茶房今天又在臉書貼出「繼續營業公告」,並表示每個時代都有自己的大好與大壞,在這波疫情影響下,選擇與各位的回憶告別,讓集團旗下品牌能夠穩健度過,經過這幾天的沈澱與觀察,消費者的留言與聲音也收到了,包括「失智母親唯一的記憶及最喜歡的餐廳」、「跟老公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從學生吃到自己變爸媽帶小孩去」、「懷念跟過世媽媽去吃麻布茶房的日子」等。

文中還寫道「麻布茶房這二十年,承載了太多人的回憶與故事,因此我們與日方展開積極磋商,也初步達成暫時繼續代理品牌經營協議,在新的代理合約完成內容協商前,麻布茶房將繼續營業。」最後也感謝消費者熱烈回應支持,讓日方協商暫時同意繼續經營。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太好了!」、「找時間去回味」、「昨天去沒吃到,還以為沒機會在台灣吃了,還好還有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