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伸舌狂舔「這條東西」 自拍PO網挨轟

男伸舌狂舔「這條東西」 自拍PO網挨轟 | 華視新聞
(翻攝當事網友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要什麼東西都用舌頭舔!一名網友日前為了證明他的機車鏈條很乾淨,居然伸出舌頭舔鏈條,拍下影片PO上網,讓網友都直呼噁心好想吐。

證明「很乾淨」?! 男狂舔機車鏈條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分享一位網友在個人臉書上公開的分享一段影片,「拿衛生紙太弱了啦,夠屌吧」,影片中的男子躺在地上,另一名友人幫忙用手滾動輪胎,帶動機車鏈條滾動,而男子則是張開嘴巴、伸出舌頭,開始舔舐眼前的機車鏈條。

仔細看!男子舔的過程當中,眼睛微閉,露出享受的表情,還不時左右移動舌頭,舌頭相當靈活。

從事相關行業?網仍傻眼至極

實際查看該網友的臉書,發現他在自我簡介中說明,「底盤清洗 偉士牌清洗 GOGORO清洗 鋁圈拆洗 鍍膜服務 美容拋光 車內蒸氣 輪胎貼施工 車內除異味 各式汽機車美容等服務」,有人認為,他應是從事相關行業,才會非常重視機車鏈條的清潔。

該影片上傳後,立即吸引網友按讚分享,有網友對於男子的行徑感到不解,認為「有病應該去看醫生⋯」、「為什麼會想到當兵用舌頭舔馬桶的記憶」、「好噁」、「病態宅男」,更有人認為他「頭殼有洞嘛?」,甚至「跟吃屎哥有異曲同工之妙」、「他媽媽看到應該很難過」;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認為「通常是打賭輸了才會有此舉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