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逗趣瞬間搶先看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逗趣瞬間搶先看 | 華視新聞

黃昭盛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小海豹搔著頭,好像在想午餐要吃什麼,還有棕熊瑜珈大師,被人發現在練新動作,這些逗趣的攝影作品,都是要來參加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這比賽正在向全世界的攝影好手徵件,今年已經是第六屆,希望透過這些攝影作品,讓人開懷大笑,也更提醒我們,好好珍惜大自然的美好。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逗趣瞬間搶先看,小黑熊泡在池子裡翻滾轉圈,玩的不亦樂乎水花四濺,像個調皮的小孩,但日本卻有隻才出生兩個月的小海豹,被捕捉到這個表情,彷彿有個老靈魂,跟中年大叔幾乎一模一樣,無違合。

網路上一年一度的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正在募集作品,曬日光浴的海豹搔著頭好像在煩惱午餐要吃什麼,棕熊正在練習最新的瑜珈舞步,唉呀突然定格,忘了下個動作是什麼,邊洗澡一身舒爽最適合跟河馬好朋友來講悄悄話,洗完澡一定要吹乾,不然匆匆跑出來,就會像這隻棕頸鷺變成爆炸頭,這些可愛溫馨的照片全都要來角逐2020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耶誕節還沒到,馴鹿怎麼就跑到家門口,疫情讓人類活動暫停,野生動物獲得喘息,攝影獎的創辦人也希望在這艱困時刻,透過活動讓大家放鬆身心笑一笑,也能更明白這些野生動物有多寶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