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拚國旅 推「美西遊」「新馬團」

陳又寧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趨緩,現在雖然還不能出國,但國內旅遊也是一個好選擇。各大旅行社紛紛推出專案,打造安心國旅,除了實名制之外,搭乘的遊覽車,也都有搭配酒精消毒,像有旅行社,就推出了寵物旅遊,可以帶毛小孩一起玩;另外也有旅遊業者,則結合國外景點名稱,在地化結合台灣景點,才剛推出就詢問度大增。

走上遊覽車好熱鬧,原來連毛小孩,都可以打包帶著一起出去玩,國人悶得慌想出遊,防疫措施還是要做好,除了實名制填寫旅遊史,測量額溫外,車上巴士也有定時消毒,旅行社業者游國珍說:「在一部大巴,是40人座裡面,我們希望只能收到20個人,甚至我們現在目前,推出非常多這種小包團,4人成團5人成團的部分。」

因受疫情影響,旅遊業大受打擊,旅行社業者配合政府推動安心國旅,原本負責國旅的員工,從280人增加到1800人,希望拼出好成績,旅行社業者陳麒引說:「推出像美西一日遊,北海道一日遊,或只是九州一日遊,一個特殊行程的部分,我們會結合一些,國外的一些特殊景點,跟台灣的景點做結合。

想出國想好久,有業者利用諧音,美西其實是遊彰化和美和線西蛤蜊兵營,新馬1日遊是宜蘭新寮瀑布金車噶瑪蘭酒廠,每人千元有找,才剛推出詢問度就很高,當然旅行社也很期待,加入各國的旅行泡泡做法,旅行社業者陳麒引說:「(旅遊泡泡)入境是不用,隔離14天,那也可以屬於一個,免疫護照的概念。」

隨著疫情慢慢趨緩,加上暑假旺季,各大旅行社拼國旅,就算無法出國,台灣還是有很多美景好地方,值得國人漫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