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上午到澎湖 下午記者會延後

陳又寧 陳能振 劉俊男 報導  / 澎湖縣

新冠病毒疫情爆發至今,指揮官陳時中幾乎天天兩點準時召開記者會,今(22)日卻延到了三點,原來是因上午陳時中來到澎湖,接受業者捐贈5台新冠病毒的檢驗儀器,小朋友也特別來看鋼鐵部長,陳時中也說很感謝業者捐贈,這樣離島若有疫情也能即時檢測,只要85分鐘就能測出是否感染,打造檢驗國家隊。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今天早餐吃澎湖的蚵仔,我覺得很好吃,我覺得大家應該多多來澎湖。」開口就大讚澎湖名產,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來到澎湖,因為有業者捐贈了5台新冠病毒檢測儀,透過快速的核酸檢測只需要85分鐘,陳時中也很感謝業者贊助,一起打造檢驗國家隊。衛福部長陳時中說:「萬一有什麼可疑,那立刻有一個非常方便的,這樣一個儀器在離島很快就可以檢驗,那其實大家就會很安心。」

但記者會還沒開始前,就有不少民眾、小朋友來到現場,都想親眼見見阿中部長小朋友說:「每天都保護著大家,也保護我們成功國小的同學。」

剪綵結束後,阿中部長下著雨也趕攤,來到澎湖看花火體驗館,還變身超級英雄。業者說:「部長你可以舉起雙手,放煙火往上舉。」一下是美國隊長,一下拿著鎚子變身雷神索爾,連阿中部長都被逗樂,有著超人氣部長加持,相信觀光人潮會慢慢回來,但陳時中下午得再飛回台北,記者會延到三點舉行,也看得出鋼鐵部長行程滿檔,真得是忙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