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攤老闆愛心捐85公斤肉末 動物之家毛寶享口福

牛排攤老闆愛心捐85公斤肉末 動物之家毛寶享口福 | 華視新聞
駐區獸醫王嚴緖與王金銓老闆夫妻倆於瑞芳動物之家門前合影。(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瑞芳動物之家今年3月初,接獲基隆大武崙夜市牛排攤老闆王金銓夫妻來電,告知有牛肉末要捐贈,駐區獸醫王嚴緖接到電話後,立即將冰櫃清出一個空間,供放置牛肉末使用,這批鮮肉末將由志工協助煮熟後餵養瑞芳動物之家毛寶貝享用,讓毛寶貝們不僅僅有乾飼料可食用,還有口福可享用到新鮮煮熟的牛肉末。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現有8處動物之家收容毛寶貝,常有愛心民眾協助捐贈物資,讓犬貓也能獲得暖暖的愛。

夜市牛排老闆愛心 牛肉助毛寶長毛.健骨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大武崙夜市牛排攤老闆王金銓與瑞芳動物之家駐區獸醫王嚴緖認識很久了,王老闆最近才得知動物之家可接受民眾捐贈食物與物資,在向肉商購買生牛豬雞羊肉時,常有大量的牛肉末碎屑,棄之可惜,故聯絡王醫師請他接收後請志工協助烹煮,補充牛肉末、為動物之家毛寶貝們提供新鮮的肉類營養。

駐區獸醫王嚴緖自109年起開始與王老闆合作,開啟了王老闆的愛心捐贈行動,截至目前為止,王老闆共提供瑞芳動物之家5箱7袋約85公斤的牛肉末,並且持續捐贈中。牛肉末具有高量的蛋白質、脂肪含量低及含有多種礦物質元素,如鐵、鎂、鉀、鈉,對動物的毛髮生長、骨骼及總體健康很有助益,王嚴緖醫師對王老闆夫婦倆讓瑞芳毛寶貝們有無盡的口福可享表示誠摯的感謝。

歡迎民眾捐贈 新北市設「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動保處表示,民眾有使用不完的物資與飼料,可就近聯絡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所屬公立動物之家,提供動物之家內犬貓使用,在接獲捐贈物資與飼料,動物之家也會開立捐贈收據作為捐贈者捐贈憑證用。新北市政府設立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提供捐贈及受讓的平台,捐贈的物資不僅可幫助動物之家,也可提供低收入戶使用,讓愛心持續宣揚,並創造友善動物城市。

牛排攤老闆愛心捐85公斤肉末 動物之家毛寶享口福 | 王老闆在夜市為生活打拼之際,不忘做愛心。(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王老闆在夜市為生活打拼之際,不忘做愛心。(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牛排攤老闆愛心捐85公斤肉末 動物之家毛寶享口福 | 王嚴緖與王老闆及捐贈物資合影。(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王嚴緖與王老闆及捐贈物資合影。(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