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振興券加碼 擬發5百-1千消費券

張政慧 吳權原 黃瑞麟 樸星宇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台灣天天疫情「加零」,中央打算在7月推動振興券,只要民眾消費一千元就能獲得三千元的振興券,擁有許多觀光工廠、農場的桃園也打算再加碼發送電子消費券,可以在這些旅遊景點使用。這麼多好康就是希望民眾能出門走走,而宜蘭也有民宿及飯店聯合起來要送八百個免費房間給第一線醫護人員,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向陳時中喊話,希望他能來宜蘭走走。

平靜湖面映照藍天彷彿天空之鏡,宜蘭的民宿百百款處處是美景,在疫情趨緩時更適合來這放鬆身心,當地的民宿協會也募集了800間房間,讓防疫團隊免費入住。民宿業者說:「付出最多默默奉獻的就是這些醫護人員,來盡這一點小小義務,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

總共138間民宿飯店及農場共襄盛舉,要以免費住宿券的形式透過觀光局捐贈給衛福部,再轉送給第一線的防疫醫護人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看到山景我們心情都好起來,讓我們繼續樂活防疫。」

指揮官陳時中剛去完屏東推廣防疫新生活,宜蘭縣長林姿妙也邀請他來宜蘭走走。宜蘭縣長林姿妙說:「邀請我們的部長希望他能夠來宜蘭,跟我們一起努力拚經濟拚健康。」

經濟、健康都要顧,迎接國內消費熱潮,除了中央預計在7月推動民眾花一千元可以換三千元振興券,桃園市也打算再加碼,發放500或1000元的電子消費券可以在觀光工廠商圈和住宿時使用,帶動在地消費熱潮也希望先一步搶得觀光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