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 醫療器材業者捐物資打氣

曾以寧 徐孟蘭 張容輔 報導  / 台中市

疫情當頭,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是感染的高風險群。一家醫療器材公司,捐贈20座「移動式檢查屏風」以及一輛救護車給台中市政府,希望能降低醫護人員的感染風險。同時,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因應疫情趨緩,逐步對戶外活動解封。

站在屏風後,醫生透過透明的隔板,檢察病人的口鼻。一個原本高傳染風險的動作,因為有屏風的保護,安全許多。這是醫療器材公司,捐贈給台中市政府的防疫利器,除了一口氣捐贈20座移動式檢查屏風,還大方捐贈了一台高頂救護車,讓台中市長盧秀燕非常感動。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創辦企業的目的,除了要成功以外,最重要要造福地方服務鄉親。」為因應疫情趨緩,即日起,台中市政府也逐步開放大型活動禁令,包括各級學校畢業旅行以及戶外教學,演藝場館,還有放寬戶外景點人數管制。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當然我們還是希望,來參觀的這些民眾遊客,也能適當的保持社交距離,或者必要的時候戴起口罩。」雖然疫情緩和,但市長還是強調,防疫工作不能鬆懈,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