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國旅先解封 蘇揆指示各部會準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6月7日國內解封旅遊可望達成!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在行政院會中要求各部會先做好做好準備。另外,為了因應接下來的經濟發展,除了政府持續建設、投資,勞動部也要針對接下來的畢業生就業,以及穩住就業市場而努力,來聽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轉述。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說:「6月7號開始,將採取邊境風險嚴管,國內鬆綁的方式,由於民眾預期,6月7號會解封,院長說,民眾會開始踴躍訂房,還有一些訂位,因應海空陸可能,交通的紓導,希望交通部預先先盤點需求,勞動部的整體就業方案方面,院長在看過整個方案以後,院長覺得非常的正面,不過他希望下個月開始,因為有大批的應屆畢業生會投入職場,希望為了穩定,這些職場新鮮人就業,勞動部的方案可以再仔細盤點。」

丁怡銘強調,蘇貞昌指示,6月7日確定解封,交通部需要盤點車票還有大眾運輸問題,其他部會也要為大量消費做準備。另外近來頻頻降下大雨,台灣缺水現象得到紓緩,不過蘇貞昌也說,經濟部應該提出能把台灣水資源留住的方法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