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展演盛況空前 藝文表演掀搶票潮

重啟展演盛況空前 藝文表演掀搶票潮 | 華視新聞

木下翠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宣布,要是到明(7)日台灣都沒有本土病例,藝文、休閒活動場所,就不再有人數限制,這幾天,國內各大藝文展演,就掀起了一股搶票熱潮,像是台北市立交響樂團,5日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票開賣短短兩天,就立刻被搶光。

全神貫注在琴弦上頭,自在寫意的演奏,年紀輕輕就成為世界知名的,小提琴家曾宇謙,想要看他的音樂會,上網一查700多張票,開賣第一天通通被搶光,第二天還加開約400張也被秒殺,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團長何康國:「以前當然沒有發生過,開賣不到一天就全部賣光的狀況,我想觀眾應該是想要回到,疫情之前的生活型態。」

民眾悶了好久,終於可以進場看表演,搶票秒殺的現象還真不少,舞台劇再見歌廳秀:「你沒聽人家說。」這一齣充滿台灣味的戲劇秀,也在短短幾天賣光428張,加開340張也搶購一空,達康.come演出說:「太隨便了吧什麼隨便哪。」

還有7月將在台中歌劇院,演出的慢才搭擋,開賣半數座位,不到半小時就全被搶光,其實,藝文產業等這一刻等了好久,故事工廠總監林佳鋒:「1月底開始之後,後續票房幾乎不太動了,一直到兩個禮拜前,大概票房的影響至少,幾個戲加起來上千萬有了。」解封倒數計時,藝文活動湧現一股報復性消費,也凸顯出民眾想要趕快回到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