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遊府城 遊客湧奇美博物館朝聖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超夯的人氣讓他成為「最強業配王」,今天他南下造訪台南,第一站來到了奇美博物館,現場大批遊客搶著目睹阿中風采,而市長黃偉哲更是展現了台南人的熱情好客,以及享譽國際的府城美食,以特菜台菜與古都小吃結合,像是炒鱔魚、擔仔麵、魷魚螺肉蒜、扁魚白菜等等,35道菜要讓陳時中好好品嚐。

餐廳員工說:「擔仔麵來囉。」發源於台南的小吃擔仔麵,不大的碗裝入燙熟的油麵,接著加入調味醬蒜泥,這一瓢肉燥可說是整碗麵的精華,再來一隻剝殼蝦再淋上湯,這次台南端出來的「阿中自助餐」,擔仔麵就是其中一道,另外還有蝦捲、八寶丸、蝦仁肉圓、炒鱔魚、土魠魚羹、扁魚白菜,還有魷魚螺肉蒜等等,古都小吃與特色台菜結合,總共推出35道菜。

餐廳員工說:「紅蟳米糕紅蟳米糕。」地點選在安平區的一家宴會廳,從外場到廚房全體總動員,一早就開始準備。業者李日東說:「隔了一桌6個人,然後是要讓他們感受到防疫新生活,連取餐都是要有規劃,叫做順時鐘取餐。」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個週末帶隊造訪台南,第一站來到了奇美博物館。工作人員說:「媒體朋友小心後面有樓梯。」大批遊客搶著目睹阿中部長的風采,而館方也特別安排跟疫情有關的畫作展覽,緊接著要前往國華街,兩度登上日本知名雜誌的國華街,整條街都是當地小吃美食,阿中部長特地來看看商圈的防疫工作,防疫五月天20小時台南快閃,行程滿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