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敦南店今歇業 民眾蜂擁留念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全球第一家24小時營業的書店「誠品敦南店」,將在今天正式結束營業,昨天大批人潮湧入,重溫回憶,24小時營業的書店也將由「誠品信義店」接棒,最後一天營業日將有各種道別活動,包含講座、舞蹈、樂團演唱等表演,誠品團隊將在晚上11時30分與讀者們倒數,向大家說再見。

台北的夜貓子,不用到屋頂唱歌,因為有它,誠品敦南陪了大家熬夜熬了整整21年,讓我們陪你熬到最後一夜,排隊人潮。拍照民眾說:「三我也要。」熬夜能熬這麼開心就在這裡!一群人特地到敦南誠品,熬通宵,唱歌,跳舞。參與熬夜活動民眾說:「非常有紀念性的24小時,大家一起同樂共享。」

最後一夜還能在帳篷裡,三更有夢書當枕,敦南誠品搭起了帳篷,讓你躺著癱著都行,這麼多年來不論你來自哪裡這裡都是家裡。民眾說:「如果太晚沒地方去,然後就會覺得這是一個很舒服的環境,又可以24小時看書就會想來這邊。」深夜的東區街頭人潮再見,但敦南誠品再也不見,時光如書翻過了一頁,你們會如何回憶我,這些年來有沒有讓你不寂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