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夢遊」到福隆 沙雕展也見陳時中

張政慧 梁宏志 樸星宇 報導  / 新北市

每年都讓遊客經驗的福隆沙雕,活動已經開跑了,今年的主題是「巨人的夢遊世界」,設計師打造長55公尺的巨人沙雕,還有最貼近時事的防疫國家隊,衛福部長陳時中戴著口罩護目鏡,吸引許多民眾跟他搶著合照。除此之外,還有最具異國風情的金字塔沙雕,讓你不用出國就能飽覽世界美景。

堆沙堡追白浪福隆海灘擠滿不少消暑人潮,另一頭的沙雕藝術節也正開跑,從空中鳥瞰一頭長髮的巨人誤闖沙灘,身高有55公尺躺在海邊動彈不得像是誤闖了小人國。飯店副總陳柏宏說:「這座巨人象徵台灣的護國神山中央山脈。」

呼應今年脊梁山脈旅遊年的主題,除此之外天天出現在民眾眼前,站在防疫最前線的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有分身在福隆,沙雕設計師還幫他戴上口罩護目鏡裝備相當齊全。遊客說:「陳時中的訪問還有那個沙雕,他們很開心所以很想來看。」

和巨大的金字塔合影充滿異國風情,遊客可以跟著巨人腳步環遊沙雕世界。東北角風管處處長陳美秀說:「四個月歡迎遊客抽空來福隆國際沙雕。」總共有32件作品一路展到九月底,陪大家有個最具創意的夏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