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堤坡滑梯樂園 搶先開「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假日要到哪玩才能全家都盡興呢?新北市號稱有全台最大的堤坡滑梯樂園,今(31)日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到現場剪綵試玩,侯友宜也說,未來新北市同樣秉持逐步解封的原則,在疫情逐漸和緩的情況下,開放程度也會越來越大。

小孩溜滑梯,從7公尺高的,人工瀑布滑草場上,滑下來,小朋友嚇的尖叫連連,但還是掩不住笑意。小朋友VS.記者說:「(最喜歡)長的溜滑梯,(為什麼),因為它很好玩,(很熱還是想來嗎),對。」

家長帶著小朋友,不怕毒辣的太陽曬,也要把園區裡的鞦韆,滑梯通通玩一次,當中這個台灣獼猴圖案的區塊,最受歡迎。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本來在今天,台灣特色區開放,是在兒童節給孩子們,一個禮物,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延到今天來正式開幕。」

新北市公園裡的台灣特色主題遊樂區,全台最大,讓大人小孩玩的開心,在疫情趨緩之際,侯友宜為公園裡的台灣特色動物區,剪綵啟用,不只有台灣獼猴,也有梅花鹿雪豹,但大量人潮湧入公園,無法避免,新北市跟台北市一樣,做好解封準備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已經防疫做到位的,而且開放確實安全無虞,只要經過專業的評估,我們都會採取漸進的,開放的方向來走。」疫情逐漸趨緩,要解封拚經濟,但防疫新生活的標準,也得立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