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 台北端午龍舟賽規模縮小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疫情好轉,原本四月才說取消的龍舟賽事,也跟著復活,像是彰化鹿港、新北議長盃,時程都沒有變,2020台北端午龍舟錦標賽,也如期在6月25日、26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龍舟點晴,台北要恢復經濟,只要正常生活就好。

替龍舟象徵意思的,點上眼晴,台北市長柯文哲,為2020台北端午龍舟錦標賽,加點好兆頭,台北市長柯文哲說:「80隊裡面還是相當多是,我們外國朋友組成的隊伍,所以還是算是一個小型的國際賽。」

台北市長柯文哲VS.選手說:「(市長前年有划5.5公里),(就跟我們划很厲害喔)我是被騙上去的。」從祈福儀式開始,台北市長柯文哲幾乎是全程參與,能正常舉行可不容易,一個多月前才因為疫情關係,才考慮要不要取消,這回能順利在6月25號26號登場,但不開放現場觀賽,網路電視直播就很完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最熱門的題目是什麼,什麼產業振興,其實我非常清楚,台北市要的是正常生活。」因為疫情有復活的還有新北市議長盃,時間6月25日到26日隊伍人數減低從100隊變80隊,彰化縣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6月24日初賽6月25日決賽,白天競賽縮小規模,花蓮縣太平洋國際龍舟錦標賽,日期延到11月9月15日重新報名。不論是準時登場還是延期舉辦,靠著即將到來龍舟賽事,讓民眾過個不一樣的端午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