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尬蛋.紙龍舟 大小朋友樂開懷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端午節雖然剛過,但在連假期間,還是有端午相關的活動在舉辦,下午就有小小孩要體驗立蛋、還要挑戰紙龍舟,參賽的小朋友,年齡4到10歲,遊戲其實有點難度,工作人員跟家長當起現場指導,又叫又笑還要大聲加油,小孩大人都忙翻了非常有趣。

坐在位子上,小朋友要挑戰桌上立蛋,比賽開始,就有人大喊「欸蛋立起來了」只是這掌聲一來,加油變成漏油,沒關係繼續挑戰,一次兩次,終於成功,

,另一頭,媽媽要當攝影師還要當小老師,耐心邊哄邊鼓勵,最後終於立蛋成功,母女出擊贏了一仗。

黃媽媽VS黃小妹,接下來,繼續挑戰紙龍舟,不過每個人抽到可以使用的工具,葉子扇子手持風扇還有吸管,小弟弟吹得好用力,工作人員更賣力,左左右右幫忙喬角度,就是希望龍舟別落後,最後終點線前臨門一吹,全場爆出歡呼。

不過隔壁對手拿著葉子,搧啊搧,兩場趣味賽,緊張也笑料不斷,體驗端午立蛋和紙龍舟,應景又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