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 好萊塢大片轉影音平台上架

王馨儀 李鴻杰 報導  / 美國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許多人都待在家裡不能外出,電影院也大受影響,許多原本預計要上映的大片,全都往後延,湯姆漢克主演的怒海戰艦,原本預計日前要上映,現在卻以7000萬美金,大約20億台幣的金額,直接賣給串流影音平台,還有環球電影的魔法精靈唱遊世界,也直接跳過戲院,上架網路,也讓串流影音因為疫情,逆勢成長。

電影怒海戰艦片花說:「它想從我們船底下鑽過去,開火。」刺激的海面爆破場景和緊張的氣氛,湯姆漢克最新的作品,怒海戰艦描述二次世界大戰,美國軍艦灰獵犬號首次橫跨大西洋,卻遭到納粹艦艇攻擊,原本預計日前要在北美電影院上映,卻因為疫情影響,索尼電影直接用七千萬美金約20億台幣的價格,賣給串流平台即將要上映。

電影魔髮精靈唱遊世界片花說:「我要有一個寶寶了。」可愛的小精靈踏上冒險的旅程,這是環球電影的動畫片,魔法精靈唱遊世界,但也因為疫情關係直接跳過電影院,上架串流平台,電影愛的鳥事片花說:「你們要選後門的禮物,還是熱油敷臉,我才不要熱油敷臉。」

還有喜劇片愛的鳥事也轉跟串流合作,全球串流隨選影音的用戶,在這次疫情中訂戶量大幅成長,根據尼爾森的調查串流媒體的觀看量,已經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將近10%,而且可能還會持續成長,也成為疫情衝擊下少數逆勢成功的產業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