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10月將推「三倍券」活動 他傻眼:早就花完了

北市府10月將推「三倍券」活動 他傻眼:早就花完了 | 華視新聞
(翻攝羅智強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上指出,台北市政府要規劃於10月萬聖節期間,配合振興三倍券,推出「台北夜市打牙祭」的夜市集章活動。不過羅智強就批評,三倍券使用期限到年底,但到了十月大概消費者就已經花完振興三倍券了,質疑台北市府根本是在「假鬼假怪」。

北市規劃「夜市打牙祭」 結合10月萬聖節主題

羅智強在臉書上貼出一段文字,是台北市政府規劃的「台北夜市打牙祭」活動。內容指出,暫定以搭配10月份萬聖節主題,推出網路銷魂美食爭霸票選活動及呷鬼呷怪特攻隊-夜市現場集章活動,並透過網路名人帶路試吃推薦、心得分享,行銷北市夜市特色小吃。另振興三倍券可使用至年底,除7月中預計辦理之消費抽獎振興方案,將再興夜市自理組織研議第二波夜市專屬活動。

10月才推活動? 羅智強:根本假鬼假怪

羅智強說,雖然他覺得三倍券真的很爛,但他很早以前就質詢過北市府有關三倍券的問題,希望除了敬老卡、愛心卡加碼外,北市也能和攤商、旅館合作,思考如何在全台搶食三倍券大餅的浪潮下,殺出一條血路。

他說,當時柯市府給出回應,林林總總也提出了抽獎、安心旅遊方案等回饋,算是從善如流,但他還是想問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三倍券的使用期限到年底,但各縣市可是紛紛搶攻,七月、八月、九月,預計到了十月,消費者手上持有三倍券的額度也該用完了,市府卻等到十月才要推出萬聖節主題活動,例如「呷鬼呷怪特攻隊」來帶動夜市買氣,「這樣的規劃,根本是假鬼假怪吧!」

不一定要萬聖節 他建議:中元節搶先辦

羅智強指出,這陣子走訪夜市、小吃店,雖然攤商對三倍券的使用還有諸多疑慮,例如兌現、找零等,但疫情已經悶很久了,大家都希望這波三倍券能幫助景氣回流,他也建議柯文哲,不一定要等到萬聖節才能辦活動,振興經濟不要避諱,中元節前後也能組個「吃貨好兄弟」來宣傳夜市美食,搶先一個月取得致勝先機,豈不美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