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重新開放參觀 遊客排隊朝聖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在疫情趨緩後,總統府今天重新開放民眾參觀,今年的展區很特別,有許多互動裝置,可以和總統、副總統的3D人像留念外,還可以透過擴增實境AR技術和總統互動,相當吸睛,今天開放的第一天,總統府外還一度排了長長人龍。

總統府開放首日民眾帶消暑法寶排隊,總統、副總統3D人像民眾開心合影,總統府開放參觀可用AR和總統互動。總統府重新對外開放,第一天開放參觀時間是上午8點到下午4點,必須提早進場,許多人八點多就來排隊,天氣熱也紛紛帶出法寶,巴西交換學生說:「太熱啦,不過我還活著。」在經過安檢量測體溫和乾洗手消毒後進場,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一早在敞廳歡迎。

在3D人像圖前,許多人開心和總統副總統合影,3D的還不夠看,民眾還可以透過擴增實境AR的技術和虛擬的總統互動,再用QRCODE得到和總統互動的影片,另外還有拍貼機,看著鏡頭5秒後拍照,完成總統府拍貼紀念。錯過了第一天沒關係,平日週一到週五的上午九點到十二點也可以參觀,假日一個月只有一次,不過時間比較長到下午的四點鐘,想要親自來走一走的民眾,可以上總統府官網查看參觀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