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問菜好吃嗎?她回「阿姨很好吃」…場面秒結凍

男友媽問菜好吃嗎?她回「阿姨很好吃」…場面秒結凍 | 華視新聞
吃飯。(示意圖/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時候講話講不清楚,或是一時口誤,真的很尷尬!一名女網友日前和男友的爸媽出去吃飯,因為沒睡飽,被男友媽媽問到「菜好吃嗎?」她恍神之下秒回「阿姨很好吃」,雖然知道是口誤,但這短短5個字、意思卻引人遐想,好在男友趕快解危,也讓她直呼「跟男友家人吃飯要睡飽」。

跟男友爸媽吃飯…一秒恍神讓自己超尷尬!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前幾天跟男友爸媽出去吃飯,當時沒睡飽的她有點恍神,而他們去吃的餐廳是最前面有擺電視,因為本身就會看新聞的,所以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這時候男友媽媽叫了她一下,男友媽媽問她,「菜好吃嗎?多吃一點呀!」同時把肉夾給原PO。

沒想到,這時候原PO很順口的說,「阿姨很好吃」,然後愣了兩秒,才意識到剛剛那句話怪怪的,才趕緊改口,「不對,菜很好看。」眼看場面有些尷尬,又愣了兩秒。原PO只好看向男友,用求救的目光看著他。男友這時候才幫她解危,轉頭對媽媽說,「她是要說,菜很好吃 電視很好看。」

男友爸神回「曬恩愛」:這個不能給妳吃

這時,原PO男友爸媽都笑出來,男友爸爸對著原PO說,「妳是累昏頭啦?這個不能給妳吃。」這突如其來的神回覆,讓原PO和男友互看了一眼,然後說,「抱歉叔叔,我不是故意搶您的阿姨的,真的不用這麼直白對我花式秀恩愛說你們寶刀未老。」最後原PO總結心得「跟男友家人吃飯要睡飽」。

尷尬事到處有!網分享:我喜歡吃有包皮的...

故事PO上網路,這講錯話的尷尬瞬間讓網友們超有感,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歷,「之前有次跟男友還有男友媽在聊天。聊到晚餐要吃烤鴨,我說我喜歡吃有包皮的...但其實我是想講喜歡吃烤鴨有包餅皮」、「我也常聽到某某家阿伯的香腸好吃」等等。

網友們對於這類場面,紛紛留言表示,「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尷尬到無法自拔ww」、「要睡飽啦」、「哈哈哈很可愛~!好險男友還是神隊友」,也有人說,「阿姨很好吃我倒覺得還好,知道是在說阿姨做得好吃,但是菜很好看就XDD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