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 男子跨年索吻 金髮正妹閃躲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跨年倒數時,很多情侶都會熱吻慶祝,不過在荷蘭的一個跨年節目上,攝影師正要捕抓一對情侶的接吻鏡頭,沒想到就在男子要吻身邊的金髮正妹時,女生卻不停閃躲,還露出一臉厭惡、無奈的表情,短短8秒影片,被網友節錄PO網,吸引一千多萬人次觀看。

跨年倒數,荷蘭這名男子張嘴要給一旁的金髮正妹,一個熱吻,女生緊閉雙唇,巧妙閃躲,還一度露出厭惡又無奈的表情,男子張嘴索吻失敗,這段畫面被在荷蘭留學的雷克斯截錄下來、上傳到推特上,他寫到「我希望2019開始,大家都能比這個男子還要好。」。影片吸引一千多萬人次觀看,笑翻其他網友說,全世界都知道她不喜歡你了,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尷尬的事情。

其實這種接吻被拒的場景,不只跨年倒數時會發生,美國職業運動賽事也常有情侶被鏡頭拍到就接吻的情況,不過有時候也會有意外,之前就有1名男子,親了身旁的女伴,結果卻是出乎意料的一巴掌,讓男子好糗,送上玩偶還被丟,爆米花也變噴泉灑滿地,身上還被灑了可樂,男子乾脆轉頭親吻另一邊的長髮美女,留下傻眼的女主角,情勢大轉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