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暑假國旅大爆發 飯店推兒童夏令營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要到了,要搶國旅市場,飯店業者鎖定「兒童」推專案!像是台北喜來登就首次舉辦「寶貝夏令營」,讓孩子除了住宿之外,還能體驗小廚師、魔術課等;台北晶華酒店,則是打造了VR兒童遊戲室、星空電影院、播迪士尼電影;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就跟果陀劇場合作,打造「狐狸忍者物語」夏令營,要搶攻親子國旅商機。

跟著老師用鹽雕捏出海洋生物,或是動手做機械動能樂高,台北喜來登首度推出寶貝夏令營,鎖定4到10歲的小朋友,規劃十多種課程,要讓爸媽帶著孩子一起來創造美好的夏日回憶!喜來登公關經理咼昕芃說:「課程其實從體能科技到手作,課程內容非常的豐富。」平日每房4999元,可提供一位小朋友參加課程,多一人上課平日加價1200,小孩上課,讓爸媽可以放風。

同樣要搶兒童市場,晶華酒店就特別打造了「VR兒童遊戲室」。不管是玩VR或是讀故事等,要把飯店打造成家庭遊樂園,兩大一小方案,三天兩夜大人每晚2990,享一名小孩免費。晶華酒店行銷公關經理梁宇心說:「可以享用小朋友最喜歡的美味點心吧,然後還有晚上可以欣賞,我們晚間會播出的星空電影院。」

要搶國旅商機,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就找來果陀劇場,打造狐狸忍者物語夏令營,三天營隊含吃住活動等,每人18100;墾丁福華也推兒童夏令營,半日營350,全日營隊600。業者表示,只要是有住房的方案,可搭配安心旅遊,跟三倍券使用,要想辦法,把疫情期間掉的業績補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