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 嘉義"看嘸"舞團免費授課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個很有意義的夏令營!嘉義在地的新生代舞團「看嘸舞蹈劇場」,這個月初舞團的團員們到大鄰鎮以及民雄鄉的宮廟廟口,舉辦「廟口晚風」舞蹈夏令營,讓各個年齡層的民眾都能來廟口學舞跳舞,而且完全免費,讓舞蹈藝術走入日常,也讓放暑假的孩子們,體驗這個有趣的活動!

弟弟妹妹哥哥姊姊,還有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全聚集在廟口,一個個跟著老師擺姿勢,老的大的小的都很認真,在老師的指導下學舞,這是新生代舞團「看嘸舞蹈劇場」,舉辦的「廟口晚風」舞蹈夏令營,在嘉義大林鎮跟民雄鄉的廟口,帶民眾跳舞。

費用由文化部補助,所以民眾學舞全免錢,活動邁入第2年,今年在7月初開跑,吸引當地不少居民來參與,看嘸舞蹈劇場藝術總監蘇品文:「不管年紀比較大的阿公阿嬤,或者是年紀小的弟弟妹妹,甚至是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三代同堂的這些人,都可以一起來共享舞蹈藝術。」

8天的活動要跟著老師學好一支舞碼,在最後一夜將舉辦成果發表會,全體學員同台共舞,讓大家好好展現自己的成果,也讓這個特別的夏令營,大人小孩都能同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