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FUN券」開放登記!下載、註冊、登記一分鐘搞定

「藝FUN券」開放登記!下載、註冊、登記一分鐘搞定 | 華視新聞
(文化部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化部加碼12億「藝FUN券」今(18)日上午9點起,開放登記註冊,民眾可依文化部建議,依證件尾數單、雙號來分流登記,登記結束後會在21日直播抽籤,民眾不必擔心搶不到。

「藝FUN券」開放登記!先下載看這裡

文化部「藝FUN券」今天上午9點開放登記,想要登記抽籤的民眾,必須先在手機上下載「藝FUN券」App,下載方式非常簡單,只要透過以下連結安裝即可。

●IOS:https://reurl.cc/exrojW

●Android:https://reurl.cc/rxeGZO

文化部小編稍早也在臉書上提醒大家,花30秒給自己一個輕鬆拿六百的機會,藝Fun申請弄到好,只要花您30秒,小指一滑連結到六百到手心情好。

記者實測發現,從下載、安裝到註冊、填寫資料完成登記,大約耗費1分鐘時間,整個過程非常簡單流暢。接下來只需要等7月21日直播抽籤即可。

單雙號分流! 免搶第一天不塞車

不過因應可能會有大量民眾搶登記,文化部昨(17)日呼籲,「藝FUN券」APP平台已經過不斷的壓力測試,預估系統1小時內可容納170萬人在線註冊。

不過,為了讓所有的民眾可以更順暢的下載,文化部特別呼籲,建議可以採自動分流方式,即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號雙號的民眾,可選擇在18日進行下載及註冊;尾數單號的則於19日進行,而20日則留給在前兩天尚未趕上註冊的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