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森「警察來訊」...打開一看笑噴:朋友Switch弄丟了

動森「警察來訊」...打開一看笑噴:朋友Switch弄丟了 | 華視新聞
動物森友會遊戲(翻攝畫面)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任天堂Switch的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相當熱門,沒想到Switch遺失,居然能透過「動森」找回。近日鄭先生的Switch遊戲機不慎遺失,被路人撿到、送到警察局報案,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的警員就靈機一動,透過動森內的功能寄信給失主的朋友,讓網友直呼警察超厲害。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玩動森收警察訊息?! 真相曝光網笑翻...

有網友最近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動森中收到了一封訊息,進而得知朋友的Switch遺失。訊息寫道,「您好,我這裡是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因帳號主人的Switch遺失,有民眾撿來,但沒有其他方式聯繫帳號主人,所以想麻煩您通知帳號主人領取」,最後留下派出所的地址及電話。

邊玩遊戲邊到ATM領錢 Switch忘記拿

網友收到後才發現是朋友的Switch不見了,趕緊通知朋友到派出所領取。根據《TVBS》報導,原來這台Switch的主人是鄭先生,他先前一邊玩遊戲的時候,一邊到銀行ATM領錢,順手將遊戲機放在ATM的上方,領完前卻忘記帶走,被民眾撿到後才送到派出所。事實上,承辦的警員並沒有玩遊戲,是問了其他同事才知道可以透過傳訊功能聯繫遊戲機主人的朋友,最後才聯繫上鄭先生,鄭先生收到朋友的LINE訊息後趕緊跑到派出所領取遺失誤,頻頻感謝警員幫忙。

網友大讚警員智慧!狂讚:超強

網友把訊息截圖PO在臉書上,引發網友討論,網友紛紛表示:「警察很會喔」、「看到馬上笑出來」,「超強,求警察的島名」、「哇好聰明喔」、「太酷了」、「好厲害」等,大讚台灣警察的智慧,才能在短短幾個小時,就讓鄭先生的Switch失而復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