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免費玩樂園喊卡? 林佳龍:不取消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疫情解封,加上暑假到了,交通部推專案「19歲以下免費玩全國22間遊樂園」,但實施了半個多月後傳出,2億元的預算快要用完了,而且很可能最快7月20號就要恢復原價,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拍胸脯掛保證,不會取消,會照原定計畫,繼續實施到8月底。

天氣熱,民眾衝遊樂園玩水,加上交通部推專案,19歲以下玩全國22間樂園免費,麗寶樂園統計,暑假第一個週末,19歲以下免費人數就超過一萬人,佔總進園人數一半,平日更多,有百分之60都是玩免費的遊客,劍湖山也是,19歲以下的入園人數比去年同期多5成,大家卯起來玩,沒在客氣,但傳出原本2億元預算,已經快要用完,最快7月20號,就要恢復原價是這樣嗎?交通部長林佳龍:「這個是會按照原來的規劃,7月1號到8月31號如期的來實施。」

交通部長林佳龍斬釘截鐵掛保證,19歲以下免費玩會依照原定計畫到8月底,交通部長林佳龍:「預算的部分我們會持續的來籌措,顯然這一個安心旅遊的幾項措施,已經有帶動國民旅遊的效果。」不讓小確幸提前喊卡,觀光局也將與業者討論,譬如實施分級限額,降低配額等限制,不排除向行政院爭取更多經費,炒熱國內旅遊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