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藝FUN券「摃龜」!爸怒買刮刮樂...結果逆轉

全家藝FUN券「摃龜」!爸怒買刮刮樂...結果逆轉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化部600元的「藝FUN券」今(21)日中午進行直播抽籤,最後抽出身分證(居留證)號末碼為「0、3、4、5、7、8、9」的人,共210萬7883名幸運兒可領取藝FUN券,結果一出讓身分證字號末碼「1、2、6」的民眾好失望。網路上出現一名網友,自稱一家三口的身分證字號末碼剛好就是遺珠「1、2、6」,因此怒買刮刮樂,沒想到最後結果讓他們大吃一驚。

(翻攝臉書文化部)
(翻攝臉書文化部)

藝FUN券中午抽籤 身分證這7數字可拿

藝FUN券今日中午抽籤,你是幸運兒嗎?文化部今日中午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與文化部長共同抽籤,最後抽出身分證(居留證)號末碼為「0、3、4、5、7、8、9」,總計共210萬7883名幸運兒,可以獲得價值600元藝FUN券。幾家歡樂幾家愁,網路上當然出現不少抱怨的聲音,還有網友是怒刪「藝FUN券」的APP,但接下來這名網友的故事,讓大家直呼「上帝關了你一扇窗,必定會再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家三口都摃!怒買刮刮樂結果超驚喜...

一名網友今日下午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社團發文表示,自己一家三口全部都沒有抽中藝FUN券,因為自己的身分證末碼是1、兒子是2,至於老婆則是6,等於是三個人都「摃龜」。原PO掩不住沒抽到的情緒,出門買午餐時,順道「怒買」了200元的刮刮樂,結果居然刮中2000元,讓他大喊「老天爺是公平的」。

原PO覺得好驚喜,趕緊將故事發在臉書,網友看完也好羨慕,紛紛留言:「恭喜」、「哇,10倍券耶」、「所以老天是公平的,從哪裡失去,就從另一處得到」、「200成本+藝FUN券600*3=2000 打平」、「恭喜,這種中獎比較實際」、「這樣也可以,厲害喔」等。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