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秒看宜蘭「民宿路標」 駕駛累喊:得先學速讀

50秒看宜蘭「民宿路標」 駕駛累喊:得先學速讀 | 華視新聞
有網友分享宜蘭「民宿路標」,直呼要先學速讀。(臉書/新·路上觀察學院/Ming Chen‎攝)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國內疫情趨緩,不少人選擇「報復性出遊」,有民眾近日就分享他在國道5號羅東交流道附近看到得奇妙景象,笑稱停等紅綠燈時間只有50秒,路旁卻豎立了密密麻麻的「民宿路標」,苦笑說「要先學會速讀才可以」。

只有50秒! 他看宜蘭民宿路標:得先學速讀

有民眾近日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相片,可以看到路邊豎立6大串路牌指標,並密密麻麻寫著各個民宿、觀光工廠、餐廳等等超過80個名稱,讓他看得眼花撩亂,無奈直呼「紅綠燈只有50秒,要先學會速讀才可以!」

貼文一出,有眼尖網友就認出該地點是在國道5號南下路段、宜蘭羅東鎮中山路一段附近,紛紛留言這種現象是「宜蘭日常」、「這很宜蘭」、「歡迎來到宜蘭」、「宜蘭田裡盛產民宿」。

有的網友則是狂虧「找飯店?Tri...」、「這是endgame的犧牲者名單吧」、「你搞得我好亂啊」、「蔥油餅竟然也佔有一席之地」、「需要量子波動速讀法」、「迷路不是我的錯」、「謝謝你的奉獻,我們就可以不用速讀自己先讀一邊了」、「不得罪店家的地方政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