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QQ!這本書神預言:1、2、6沒中籤「要面對現實」

別再QQ!這本書神預言:1、2、6沒中籤「要面對現實」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化部600元的「藝FUN券」昨(21)日中午進行直播抽籤,最後抽出身分證(居留證)號末碼為「0、3、4、5、7、8、9」的人,共210萬7883名幸運兒可領取藝FUN券,結果一出讓身分證字號末碼「1、2、6」的民眾好失望。有出版社看準民眾的失望情緒,宣稱他們家有一本書早已提前預言這個結果,趁機行銷自家的書,沒想到這樣子解釋,反而讓網友們都笑翻了,也傻眼到不生氣了。

126沒中抽…這本書早神預言?!

圓神出版社在臉書粉絲團「圓神出版.書是活的」上表示,藝FUN券抽獎公布,註冊者身分證字號末為0、5、9、7、8、4、3獲得購書基金。針對沒有抽中的、身分證字號末碼是1、2、6的民眾,「這時候就要說《寂寞終站》根本是神書,翻開126頁就是有佳句:『你要面對現實,這很重要』」

原來這本書是今年5月份在台灣上市的新書《寂寞終站》,該書的第126頁,這個頁碼與沒中籤的號碼剛好相同,而這頁就剛好寫到,「你要面對現實,這很重要」,宛如在安慰那些受傷的民眾,讓人看了不禁大呼「神預言」!

網看傻眼! 大呼:傻眼到不生氣了

網友們看到這樣的行銷話術,雖然看傻眼,但也留言表示,「沒抽到的 +1 看到這個都傻眼到不生氣了」、「雖然很想生氣,但小編實在太強只好給讚」、「不得不說,這小編真的厲害」、「然我也沒抽中,但看到這篇還是給推~~根本神小編XDDD」。

另外也有沒抽到的人說,「沒關係我還有三倍券!!!(邊緣人舉手)」、「本日邊緣人+1,立馬面對現實動起來,決定明天來抽動滋卷」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