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FUN券」已百萬人註冊! 估今天可破120萬人

「藝FUN券」已百萬人註冊! 估今天可破120萬人 | 華視新聞
(文化部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趨緩,政府各部門為了鼓勵民眾消費,紛紛推出各種「券」,提高民眾消費意願,而由文化部推出的「藝FUN券」今(18)日早上九點開始註冊申請,截至下午4點9分,已經超過百萬人申請,預估今天可以突破120萬人。

文化部表示,自6月宣布加碼200萬份,每份600元之「藝FUN券」以來,民眾關注及詢問度極高,不論從諮詢專線或社群媒體訊息,都可見民眾熱烈期待「藝FUN券」,甚至許多加入「藝FUN店家」的業者,也紛紛表示受到顧客的高度詢問及迴響。

據了解,目前已經有超過1萬2000家加入藝Fun店家,而街頭藝人、售票平台上的音樂、戲劇、表演、演講等,都在「藝FUN券」的適用範圍,用途相當廣,因此受到很多民眾關注。

「藝FUN券」即刻起到20日都可以下載App申請,21日將會抽籤,名額共200萬份,每份6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