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送玫瑰花 暗藏韓市長祝賀影片

黃昱賦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最近高雄街頭有一群年輕人,捧著玫瑰花束四處發放,玫瑰花上還附了一個QRCODE,掃描之後竟然是市長韓國瑜的白色情人節祝賀影片,這群年輕人自稱是高雄在地YOUTUBER,配合市府的愛情月行銷,除了應景,也希望給罷韓威脅的市長一個溫暖,不過綠營議員批評,罷韓連署書送進選委會之際,無非是想在最後關頭,挽救市民的心。

捧著一束束玫瑰花,高雄百貨商圈前廣場,這名年輕人逢人就發,實際上前索取發現,暗藏玄機,下方別著一張小卡,寫著「有些話想對你說」,並附上一個QRCODE,掃碼之後發現,裡頭暗藏一個彩蛋,畫面跳出來的竟然是市長韓國瑜。自詡高雄越變越好,最後祝福大家,實際上前詢問這群年輕人,原來他們是高雄在地YOUTUBER,直言面臨罷免威脅的韓市長,除了情人節應景,也想給他一個溫暖。

Youtuber 單單:「說怎麼會是韓市長,但年輕人看到可能會有點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但也有人會覺得,很感謝他,祝他情人節快樂。」收花民眾:「不予置評,不予置評。」不過這也引來議員質疑,是否市府在搶救韓國瑜形象,高雄市議員(民) 黃文益:「為了避免被罷韓罷掉而做了非常多的努力,就只是在打個人行銷廣告,卻不是真的把高雄市政府擺在第一順位。」

高雄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市長他本人身先士卒,身體力行的來帶頭,做這樣一個推廣的動作。」市府解釋,是配合一整套的愛情月行銷,不過就在罷韓連署書送進高雄市選委會之後,這樣一個市長行銷影片,難免被認為這是拉抬形象的計畫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