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藝FUN券中獎無法驗證 文化部臉書致歉

快訊》藝FUN券中獎無法驗證 文化部臉書致歉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化部加碼的「藝FUN券」在今(21)日公開抽獎,民眾只要在20日前下載APP並註冊申請,且身份證尾數為「0、3、4、5、7、8、9」都為獲獎者,不過今日有許多中獎民眾表示「沒收到簡訊」或是「無法驗證」等問題。文化部於今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致歉,並強調已緊急增加硬體設備排除問題。

文化部道歉聲明指出,文化部加碼發行200萬份之「藝FUN券」,已於今日中午公開抽出身分證(居留証)號末碼0、3、4、5、7、8、9者,總計共210萬7883人獲得。今日下午因簡訊發送伺服器壅塞,導致民眾無法取得手機簡訊驗證碼,或因驗證碼超過30分鐘而無法領取「藝FUN券」的情形。文化部表示,造成民眾不便與擔心,甚感抱歉。

文化部指出,為提升領取順暢度,目前已緊急增加硬體設備,明(22)日中午12點正式實施前,可以讓民眾收到驗證碼簡訊,順利領取「藝FUN券」,文化部保證,只要是有註冊成功且有抽到「藝FUN券」的民眾權益不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