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上的婚禮 在梨山見證愛情

林仙怡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趨緩後,國旅大爆發,但婚禮市場並沒有報復性反彈,也讓下半年具有特色的戶外婚禮更吸引新人的目光,像是在海拔2000多公尺的梨山舉辦婚禮,再加上原住民服飾體驗,和婚紗派對的包套行程,在5月份疫情期間推出,依舊吸引48對新人報名,最後選出12對,即將在9月登上梨山辦婚禮,見證愛情。

藝人班傑和妻子公開放閃,兩人的相識相戀過程都和高山脫不了關係,也在海拔2000公尺的梨山上留下愛的足跡。

穿上婚紗走過梨山耶穌堂、梨山賓館、松茂秘境,這三天兩夜的雲端婚禮包含原住民服飾體驗、泰雅新人養成禮、第二天拍攝婚紗以及新人之夜,第三天的重頭戲就是聯合婚禮和新婚派對,預計九月中將有12對新人親身體驗,費用一萬元有找,因為今年上半年疫情衝擊,觀光局希望透過特殊的婚禮活動,將遊客帶回梨山。

觀光局參山風景管理處處長柯建興說:「一到六月梨山風景區,目前受疫情影響,只有減少百分之八(遊客)。」五月份疫情影響,所有婚禮幾乎被迫取消,但在高山上辦婚禮反而更受青睞,比預期徵求的人數多出四倍,透過活動帶動觀光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