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溫柔肉又多 圓仔妹乳名「柔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圓仔妹妹,有了個小名,因為奶媽團覺得牠的個性比牠姐圓仔穩重又溫柔,但是食量又超越當年的姐姐,全身肉多多,所以牠又是柔柔,也是肉肉!現在天天飆高溫,要幫動物們消暑,保育員費盡心力,切水果丁、做大冰磚,肉食性動物就用絞碎牛肉做冰塊,每天早上九點半就是動物們最快樂的吃冰時間!

圓仔妹妹的溫柔,只有奶媽團看得見,但圓仔妹妹的肉肉,大家都看見了!目前已經突破一公斤,連帶個性也很穩重,你看牠姐兩腿劈開睡沒睡相,妹妹側睡還知道腿要關好,奶媽團全數通過,這個性似乎像牠爸團團,所以給牠取了個小名柔柔,柔柔性子很柔,肉肉身子很肉,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可能姐姐圓仔手腳更伶俐,妹妹更溫文儒雅柔順一點點,小傢伙肚子大大的,然後身體圓圓的,看起來是肉肉的感覺,叫牠柔柔其實就是肉肉的意思。」

媽媽圓圓還在坐月子還沒出關,每天打開眼睛都是月子餐,一切為了拼奶,但其他街坊鄰居就不一樣,都在拼吃冰。早上九點半就開吃,動物園奶媽們切水果丁,裝在水桶或水杯冷凍變大冰塊,長鼻浣熊啃的是水果冰,非洲象長長鼻子一捲變剉冰,斑點鬣狗不是吃素,吃的是這一杯絞碎後的牛肉冰,大暑小暑上蒸下煮,不能刮痧那就多吃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