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日本領空! 類出國台虎搶頭香

楊諮宜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大家想出國玩想瘋了,類出國成了新選擇,台灣虎航搶頭香,帶著旅客飛上日本九州領空,還能享用燒肉套餐跟香檳,過足乾癮,更有民眾在這難得機會下跪求婚。不只台灣虎航,包括星宇航空、華航及長榮,都陸續推出類出國航班,要滿足大家想出國的欲望。

台灣虎航機長廣播:「各位旅客目前我們已經下降到了5千呎,已經可以看到南九州的海岸線,跟一些市區的容貌。」俯看海岸線越過日本九州領空,台灣虎航搶頭香帶民眾類出國微旅行,從桃園出發飛出國3小時,在機上還能享受米其林一星的燒肉套餐跟法國香檳,台灣虎航空服員:「小心喔。」

雖然無法真的落地但過乾癮也行,還有民眾趁著這難得機會大膽表白,求婚者王先生:「也代表著我願意為妳上天下地,一輩子守護妳。」

戴上鑽戒相守一輩子大家都獻上祝福,不少民眾為了這趟類出國之旅也是費盡心思準備,搭機民眾:「航程中要不斷的更換。」

口罩帶足四個消毒酒精也不能少做好萬全準備,除了台灣虎航7號星宇航空也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帶旅客繞行台灣東海岸,後(8)日長榮航空有Hello Kitty夢想機飛航,同一天華航也推出小小空服員營隊,國籍航空不約而同飛上天要帶民眾滿足出國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