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0:18

改航班不成爆衝突! 女乘客控地勤推人

陳孟萱 李詩健 報導  / 桃園市

女乘客槓上虎航,女乘客妮妮6月和友人搭虎航班機時,發現航班不一樣,想改航班被要求付手續費,和地勤發生衝突,結果兩人都沒搭上飛機,事後她對虎航提告,求償兩張機票費1萬多元的費用,更指稱有位虎航高壯男主管作勢毆打她,虎航也不甘示弱,提出反訴。

戴著棒球帽,她是妮妮,槓上虎航對簿公堂,妮妮說她跟友人相約出國,到桃園機場搭機才發現兩人航班不同,要求更改航班起衝突,兩個人都沒搭上飛機,妮妮對虎航提告求償兩張機票錢1萬3千多元,8月調解不成,虎航更提出反訴,指出3月份,妮妮就曾搭乘虎航,因恐慌症發作要下機,讓飛機延遲54分鐘起飛要跟她求償。

另外發聲明,說妮妮講的跟事實不符,甚至指稱她在櫃台突然行徑失控,以激烈手段抗議,將熱咖啡潑灑在同仁身上,另外也查閱監視器,沒有打人的情況發生,也說全案進入司法程序,會靜候判決結果。要釐清當天情況,法官傳喚雙方,誰是誰非?很快就真相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