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限定!淡水「光雕煙火」8/22絕美登場

七夕限定!淡水「光雕煙火」8/22絕美登場 | 華視新聞
淡水漁人碼頭在22日將推出「七夕光雕煙火」。(新北市政府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下週8月25日就是七夕情人節,今年除了知名的「台北大稻埕煙火秀」之外,淡水漁人碼頭在22日也將推出「七夕光雕煙火」,搭配文青風的港邊市集文化體驗,更推出免費的露天電影院,邀請大家週末可以到淡水走走,享受七夕美好的視覺饗宴。

淡水煙火秀媲美花火節!連續綻放5分20秒

今年七夕情人節漁港特別美!新北市政府表示,今年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在15日已暖場完畢,共吸引1萬8千人到場,而主場次將在22日登場,當天晚上7點就會有樂團現場演出,8點煙火秀準時開始,不僅採用與澎湖花火節同等高規格國際比賽冠軍的高空彈、5大主題煙火連續綻放,精彩煙火秀更長達5分20秒,搭配白色風帆造型的情人橋光雕,極美畫面讓港灣夜景看起來更加燦爛。

到港邊逛市集 現場還能體驗釣魚

另外,當天在石門區的草里漁港也將舉辦文青風格港邊市集活動,「草里潮市集」將在22日晚上6點至9點登場,由文青木作風格攤位與港邊元素,期盼能夠碰撞出前所未有的火花。同時也推出新手釣客工作坊課程,安排專業釣魚講師現場指導,讓民眾能現場體驗釣魚樂趣。

草里漁港舉辦「草里潮市集」將在22日晚上6點至9點登場。(新北市政府提供)
草里漁港舉辦「草里潮市集」將在22日晚上6點至9點登場。(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今年的七夕情人節週末,歡迎大家到新北市的漁港走走,享受過節的浪漫氣氛,除了週六有一系列活動,週日晚間在深澳漁港也會舉辦露天的星空電影院,晚上7點起將播放「52赫茲我愛你」浪漫電影,邀請民眾能夠一同共襄盛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