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480秒煙火秀 8萬人河濱爭睹

雷雅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因颱風延期的2020大稻埕情人節活動,昨天下午在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準時登場。現場邀請了艾怡良、萬芳等歌手來獻唱,還有480秒的煙火秀在晚間8時20分施放,相當浪漫。

天空做美微風徐徐,「2020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原定22日登場,不過颱風攪局也意外的讓浪漫延續,29日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成雙成對再共度一次浪漫的夜,不只艾怡良溫暖開唱,重量級歌手萬芳也到現場獻聲。

當然最不能錯過的是長達480秒的愛你愛你煙火秀,煙花絢爛無數小花在夜高空中競相綻放,大大的笑臉圖案配合著經典情歌,數百顆的煙火彈齊發,紅橙黃綠照亮整個淡水河加上水中的倒影,讓民是紛紛拿起手機搶拍這絢麗的景象。

當然熱鬧的夜免不了的人擠人,8萬人湧入觀賞,河濱公園四個入口處光是進場就得花上半小時,不過沒關係,就算再擁擠再塞車,這個夜有你相伴,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大稻埕情人節,本來是一個七夕的情人節,不過事實上只要有情人在身邊,你知道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