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招! 以色列推「湖上電影院」

防疫新招! 以色列推「湖上電影院」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以色列

受到疫情影響,全球電影市場受到衝擊,不過也有人在逆境中想到另類商機,以色列「特拉維夫」有一座湖泊,搖身成為電影院,民眾可以踩船遊湖,欣賞電影,既脫離密閉空間,也保持社交距離,更重要的是,能夠看到精采好戲!

以色列民眾開心踩著小船,享受特拉維夫的美麗湖泊,更重要的是,夜暮低垂還能看電影,以色列民眾:「這是一個很棒的夜晚,看防疫式的電影,我們度過美好時光,家人都很享受。」

從八月底開始,這裡每天晚上會播放兩部電影,民眾可以來雅孔公園的這座湖泊,踩著小船,保持2公尺的社交距離,一起在戶外看電影,吸引200人共襄盛舉,以色列民眾:「受到疫情影響,我們無法恢復往日生活,沒有電影不能到電影院什麼都沒有,所以特拉維夫市府用這方式,讓我們度過美好的夜晚。」

新型冠狀病毒籠罩下,以色列發想出漂浮電影院,美國則倒回從前,流行起露天汽車電影院,美國汽車電影院人員:「你好看什麼電影,你們的位子是第一銀幕,廣播調頻是FM106.9。」汽車一輛接著一輛,社交距離也不能忘,每輛車的車距要維持3公尺,美國民眾:「我們帶了好多的爆米花,看電影一定少不了爆米花。」吃的、喝的準備好,汽車後座全打平,放上枕頭和毯子,一切準備就緒,就等好萊塢電影放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