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 好萊塢重量級電影陸續上映

萬眾期待! 好萊塢重量級電影陸續上映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新冠病毒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其中電影業受創慘重,不論是新電影的拍攝,還是院線片的上映,都紛紛中斷或延遲。以美國為例,即使現在電影重新開拍,電影院也陸續開門營運,電影業距離完全恢復盛況,也還有好一段距離。今天先帶您來看看,有哪些備受期待的大片,終於要陸續上映。

電影片段《天能》說:「時間不是問題,活著離開才是。」知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科幻動作大片《天能》,耗資約新台幣66億,特效和動作非常震撼,不料受新冠疫情之害,上映日期一延再延,甚至連暑假檔期都退出,諾蘭的粉絲哀嚎四起。終於,這個月27日,《天能》要躍上大螢幕了,可以想見憋了好幾個月的觀眾,會湧向戲院給予支持。

電影片段《神力女超人1984》說:「黛安娜你很快就能大展拳腳,到時候一切都會不同。」命運和天能一樣多舛的,還有《神力女超人1984》。改編自DC漫畫,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在這部續集中,將持續對抗比前一集更加邪惡的敵人。目前片商將上映日期訂在十月。

電影片段《花木蘭》說:「你的責任是為家族帶來榮耀。」有「最慘受災戶」之稱的《花木蘭》,號稱是迪士尼真人版電影中,製作成本最高的一部,原本安排在三月底上映,沒想到當時好萊塢出現第一個確診的明星病例湯姆漢克斯,結果一天之內多達七部電影撤檔,上映日期一再延遲,最後迪士尼決定在美國地區,改由自家的網路串流播放平台上映。

不過在台灣,大家還是可以進電影院看《花木蘭》,上映日期在九月。萬眾期待的鉅片終於要一一上映,只希望疫情能夠日漸平息,觀眾們才能到電影院裡,一睹心儀明星的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