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妹命名「圓寶」 爸媽慶16歲生日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動物園的小寶貝「圓仔妹」出生63天了,命名結果也出爐,叫做「圓寶」,園方表示,這個名字的意思,除了牠是動物園的寶貝之外,也有吉利的意思,另外,今天正好是媽媽圓圓的生日,跟團團相差兩天,園方今天提前幫「兩隻貓熊」提前舉辦生日派對,還有粉絲特別來一起同歡!

萬眾矚目,圓仔妹的名字出爐了,就叫做圓寶,以8712票拿下冠軍,擠下第二名,也就是園方取的綽號「柔柔」。民眾說:「也是好聽就是吉利吉祥的意思。」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圓寶)也是很珍惜的寶貝,我想也在我們目前疫情的壓力之下,能夠給民眾大家帶來一點小確幸,所以我想它有非常珍貴的意涵。」

圓寶名字相當吉利,動物園說,圓寶的體重增長,比起圓仔小時候好,但眼睛跟聽力的發展,輸姊姊一些,預計要到年底,也就是圓寶六個月之後,才能夠見客!而30號,剛好是圓圓16歲的生日,團團則是9月1號生,園方也提前準備了蛋糕,幫團團過生日,團團一看到蛋糕,就大口大口的吃起蛋糕,冰涼的窩窩頭、甘蔗,即使吃到背對鏡頭,壯壯的背影,還是相當可愛,還有粉絲特別來幫牠慶生!

團團圓園粉絲說:「到現在16歲了也是祝牠們16歲生日快樂。」圓圓則是因為還在哺乳,所以沒參與吃蛋糕的活動!在生日前夕,貓熊成了一家四口,喜上加喜,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