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肉品灑滿地 小貨車損失破百萬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輛滿載雞鴨鵝肉的小貨車,凌晨行經南屯區大墩11街和大觀路,閃燈號誌路口時,與左側來車相撞,結果小貨車翻車,車上的肉品散落一地,駕駛自己爬出車外,還好人沒事,而另一部車,駕駛則是頭去撞到擋風玻璃,身體多處擦挫傷,幸好傷勢也不嚴重,這起車禍,小貨車上的肉品,初估損失破百萬元。

小貨車經過閃紅燈路口,和一輛,經過閃黃燈路口的,白色轎車,相撞,這一撞,小貨車翻車四輪朝天,車上的肉品,全散落一地,貨車駕駛說:「他開太快。」貨車駕駛人沒事,忙著善後,找來拖吊車用鋼索要把小貨車翻正,沒想到因為車上都是雞鴨鵝肉,車體過重,鋼索瞬間斷裂。

肉品業者VS.記者說:「(價值多少)大概一百多(萬)吧。」這一車肉品,原本是要送到各大餐廳和市場,結果發生車禍,損失慘重,而白色轎車,車頭撞毀了,駕駛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自行走上救護車送醫。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簡名漢說:「自小貨車為閃紅號誌,要讓自小客閃黃號誌先行。」兩台車都是經過閃燈路口,閃紅燈的沒讓車,閃黃燈的沒減速,幸好駕駛兩個人,都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